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iOS App開發



如今iOS用戶是可信的高端用戶,企業很有必要具備一個專屬的iOS應用。即便已經有網站每天24小時經營,也無法取代iPhone/iPad移動應用可以帶來的效益。

iOS應用可以為你的企業帶來更多客戶,甚至成為使用者的首選。現今激烈的競爭要求更多的途徑去接觸客戶使目標消費群體對產品更感興趣, iOS應用恰好能達到這樣的目標。
我們的iOS團隊能提供你最好的解決方案。
強烈要求:
符合iOS系統規範的命名方式。 類名開頭大寫,方法和變數名以駝峰法命名。因為蘋果系統類庫和絕大多數的協力廠商開源碼都是如此。
強烈推薦
類名使用至少三個字元做首碼,內部方法使用兩個底線做首碼。因為蘋果宣稱保留所有兩位元字元首碼的使用權,同時其內部方法命名以一個底線做首碼。
http://www.inspirr.com/iphone-apps/iosa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