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Apple Pay進軍香港




ApplePay,是Apple公司在2014Apple秋季新品發佈會上發佈的一種基於NFC(近場通信)的手機支付功能,於2014年10月20日在美國正式上線。2016年2月18日淩晨5:00,ApplePay業務在中國上線。現在, Apple Pay亦即將殺入香港,除了會與American Express合作 ,於年底進軍本地外 ,一直有傳Master Card 也會是Apple Pay 的合作伙伴。Master Card 的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葉安娜則指出,實際的推出時間還需要與蘋果公司共同公布。

現時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均已經推出,「我哋喺多個主要市場都係first wave(首個合作對象),所以好有信心喺香港最快推出,今年個支付市場會好熱鬧。Apple Pay實際是容許信用卡資料置入iPhone6或以上型號的手提電話,然後通過近牆通訊(NFC)方式以手機進行支付,意味不用拿取實體信用卡交易,減低交易時間。

除此以外, Apple Pay還有一樣值得留意的就是蘋果公司今年稍後時間會把Apple Pay和Safari瀏覽器整合在一起,讓用戶通過流動網站進行網購,所以,若果大家有意經營網上商店,可以預先做好有關Apple Pay 的準備工作了 。
http://www.inspirr.com/applep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