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移動端界面不要再犯的3條錯誤

1、 完成任務之前就要要求註冊、登陸

這絕對能夠排上降低用戶體驗因素的前十位,在用戶瀏覽的過程中不斷的彈出註冊登陸框,有些無法點擊關閉一直出現在正中間。還有甚至是,不註冊登陸就無法瀏覽網頁。

2、 應用產品的界面看起來像網頁

不要簡單的認為移動端的應用產品界面其實就是縮小的網頁,因為這滿足不了用戶的體驗。一般來說,應用的界面設計要突出應用自身的特點,就是讓用戶點擊進去時,就大致知道這個應用的服務、價值、理念。

3、 廣告彈出難關閉

廣告在界面的出現不可避免,但是讓用戶難以關閉就最為影響用戶體驗。一般的廣告彈窗,關閉按鈕極其小,用戶很容易就點進去瀏覽。這點很不符合用戶的現實場景,如若你的廣告帶有音效,用戶又處於安靜的環境呢?
http://www.inspirr.com/jiemiansheji104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